桂林鱼丸米饭
据说很有名的“老别墅西餐”!
进入百家村的标志性红墙
白鹤路

------------------------------------------------------------------------------------------------------------------------------------

没有旅行的生活叫生存!因此每个周末不管工作再忙都会去厦门的大街小巷到处逛逛,生活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中便一直很想感受老厦门的那一番淳朴憨厚与悠闲的滋味,于是乎百家村这个“世外桃源”便是今天的目的地。

    百家村可以说是老厦门的缩影。我尤其钟爱其中的建筑,它们经过时间地洗礼与沉淀呈现出别样的雅致与经典。并且这里的林扁鱼丸,吴记扁豆干,姜母鸭,盐水鸭等等特色小吃也是厦门的美食印记。

    每次旅行都会让自己忘记烦恼,每次旅行都会给生活重拾正能量。So,I love Amoy!


评论 ( 5 )
热度 ( 3 )

© Aikon_Chen | Powered by LOFTER